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深圳市平江商会民兵连圆满完成2021年集训任务

更新时间:2021-8-23  字体显示:

8月16日,深圳市宝安区民兵分队在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五天的2021年集训任务。此次集训由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武装部主办,按照《民兵军事训练大纲》明确的课目内容进行训练。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区民兵战略运输投送连全体民兵和其他单位分队的民兵共计126人参加。

当日上午,由宝安区人武部副部长阎复名主持召开了集训开训动员大会。阎部长在会上强调,民兵作为我国军队兵种之一,有与其他兵种的本质差异,但同样也是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的重要内容,希望参与集训的各单位和全体民兵能主动作为、刻苦训练,安全圆满完成集训任务。

20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区民兵战略运输投送连2021集训任务圆满结束。集训期间,商会民兵连全体民兵战士无一请假,统一听从指挥,作风优良,在各个训练课目中,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作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体能训练与任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兵的精神风貌。

民兵应急心向党,应急民兵争先锋!参与集训的商会民兵表示:民兵作为一个兵,就要以当一名合格的中国军人的精神和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这是商会的民兵力量,深圳民兵力量,更是伟大的中国强军力量!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