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民兵连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更新时间:2021-8-18  字体显示:

2021年8月17日晚上,深圳市平江商会民兵连党支部在宝安区武装部国防教育基地举行“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世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该活动。

民兵连政治指导员朱任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党章》,要求全体民兵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在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还就发展党员程序、党费收缴等问题进行了说明。鼓励积极分子要加强学习,多参加组织活动,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林世民做了《中共党史重大事件述评》的专题授课,选取党的历史上的重大事件,梳理党史脉络,生动讲述党在不同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等。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对照党史学习要求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分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此外,大家还结合实际情况,对民兵连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最后,民兵连连长黄宏波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大家检视问题准确,分析原因很到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强学习,对存在的问题要一一改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民兵连打造成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各项技能都过硬的队伍!

专题组织生活会不知不觉开了近四个小时,尽管如此,大家还意犹未尽,针对还未讨论透彻的话题,全体与会人员商议决定择日进一步开展交流讨论。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