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再接再厉,坚持到抗疫工作胜利 商会慰问南山、盐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员

更新时间:2021-6-21  字体显示:

2021年6月,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由广州、佛山、东莞等地蔓延至深圳市,使得盐田区和南山区陷入了危机,疫病无情,人间有爱,深圳市平江商会的会员企业家们并没有选择等待,而是积极响应政府和商会发起的号召,主动报名参加商会组织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的艰苦工作中来,在危难时刻伸出援手支援防疫工作体现了深圳平商大爱与当担的伟大精神。

6月16日晚,商会秘书处代表商会及公益基金会牵头组织慰问在南山区月亮湾社区核酸检测普筛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南山会员企业家们。南山郑常青会长、党支部缪立功书记、商会李登执行秘书长看望了在社区参加服务工作的同志们并带来了商会的慰问物资。在社区防疫“阵地”上,深圳市平江商会的旗帜迎风飘扬,南山义工服务队队长钟飞跃等志愿者身着深圳市平江商会志愿者工作服,靓丽的身影不停地穿梭在核酸检测区域指导着前来做检测的社区群众和物流运输行业的司机朋友们,形成了一道独特的美丽风景线。

6月17日下午,盐田沈保林会长、商会李登执行秘书长一行慰问了战斗在盐田北山道海苑居附近的核酸检测普筛点的盐田会员企业家们并赠送了慰问品,为缓解盐田会员居家隔离导致的人手不足的问题,秘书处工作人员还积极参与到了疫情防控中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等工作。据了解,此次核酸检测是经由盐田街道、商会、拖车协会等单位多次申请,单独设立为盐田区货车司机核酸检查的专点。商会支援者们现场认真检查司机驾照和健康码等信息,指导司机们做好核酸检测资料填报等前期准备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团结协作下,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任务。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