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龙岗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0-12-23  字体显示:

12月22日上午,深圳市平江商会龙岗支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在深圳市中川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德才主持,支委吴麦芳、邱坤桂,龙岗联络处会长陈乐平, 党委办工作人员等1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德才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汇报、分享了一年来工作、生活情况,并对照党章标准,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重点探讨了作为私营业主的党员,如何在疫情期间抓住机遇、变危为机、优化自己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承担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当先锋、做表率。一年来生意上跌宕起伏,但是大部分同志都在特殊环境下开拓出更广阔的市场,目标更明确了、品质更高了、生意更好了!大家都表示,这得源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 国家的日益强盛,作为党员的企业家们, 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心存感恩,努力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要积极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带头弘扬正气!

会上讨论了袁海兵同志转正的问题,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其按期转正。吴德才书记对其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更高要求,希望海兵同志今后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同时鼓励他到群众中亮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外,会议还探讨了支部换届、吸收积极分子、年底关爱活动等问题。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