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民兵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0-12-14  字体显示:

12月13日下午,民兵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世民主持,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出席会议,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等17人参加了会议。

支部副书记朱任富带领大家进行了理论学习,并结合实际情况 教育支部党员牢记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认真扎实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会议讨论了接收何宋江、王文达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喻灿明、朱任富分别介绍了两名同志的有关情况,经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接收何宋江、王文达为中共预备党员。林世民书记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更高要求和期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按照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要求,根据商会党委有关规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对照党章要求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尤其围绕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情况、坚定理想信念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反省自己的同时,也对同志们提出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

最后,秦细文副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发光发热,要勇于当先锋,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表示组织生活会要正规化、常态化。秦书记对两位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他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全面了解党员理论知识,牢记入党初心与使命,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奉献社会。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