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南山支部召开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0-12-1  字体显示:

11月28日下午,南山支部组织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缪立功主持,支部党员、商会党委办工作人员等24人参加了会议。

支部副书记余克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理论结合实际, 引导激励党员不要忘记改革开放的初心,不要忘记建立经济特区的初心,要站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

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讨论了接收湛汪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介绍人秦细文、施建军分别介绍湛汪成有关情况,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接收湛汪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缪立功书记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其提出更高要求和期望,希望他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今后以合格党员要求自己,自觉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

随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等问题。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