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党支部开展“走南山、忆改革、看炮台、扬国威”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12  字体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回顾改革开放及深圳光辉历史,8月28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南山支部与月亮湾社区党委联合开展“走南山、忆改革、看炮台、扬国威”主题党日活动。南山党支部书记缪立功、党支部委员喻灿明以及积极分子凌云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位于赤湾的中国南山集团展厅, 了解改革开放赋予深圳的强大生命力以及为国家和人民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参观了南山区蛇口半岛的左炮台,望着锈迹斑斑的大炮,回想当年的抗英激战,缅怀林则徐等拯救民族危亡的英雄们。前辈的愿望如今已实现,炮台已失去作用,但蕴含中华民族不畏强敌、誓死捍卫祖国的精神永在。
 
 
    最后,党员同志们还重温入党誓词,歌唱《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主义歌曲。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