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受邀参加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答谢晚宴活动

更新时间:2020-9-15  字体显示:
 
    9月13日晚,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上市前的答谢晚宴,邀请了湖南省、市、县各级领导参加。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创会会长、党委书记傅福初、商会(第二届)会长吴耀军、商会(现任)会长童奋勇、秘书处及各联络处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等商会会员也被热情邀约前往现场观礼并为华文食品以及周劲松董事长送上衷心的祝贺。晚会现场还与各位政府领导交流粤港澳平商在外发展近况。华文上市是整个平江县的骄傲,充分证明平江这片土地孕育出来的人和企业有能力走向更大的舞台,拥抱更为广阔的市场。答谢会上周总分享了30年来的创业经历和上市心得。总结起来有以下几点:对行业的坚守与创新;现代化的管理和生产经营;一支敢打敢拼的队伍;引入战略性的投资;取得家乡政府和各届人士大力支持,这些合力都是华文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9月14日9时23分,平江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正式登陆A股中小板。市委书记王一鸥,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政委李有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县委书记汪涛,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处长易晓佳等领导出席上市仪式。
 
 
    县委书记汪涛先生讲到:近年县委县政府将致力于推进休闲食品、电子信息、云母制品和石膏建材等主导产业发展,为来平江发展的企业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良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创业,希望本土乃至全国各地的企业家都到平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华文食品(股票代码003000)发行定价为5.02元/股,发行数量4001万股。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