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童奋勇会长受邀出席中国·深圳(第6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更新时间:2020-9-15  字体显示:
 
    由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绿然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婷)承办的2020中国·深圳(第6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于2020年9月11日-13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商会童奋勇会长受主办方邀请出席了9月11日举行的开幕式活动,龙岗联络处陈乐平会长、商会李登执行秘书长、党委杨林及秘书处一行到现场观摩学习,并与此次博览会的副总督导孔婷女士就展会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届展会有10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展会还同期举办中国深圳国际生态与智慧农业技术应用高峰论坛等近20场对接交流洽谈活动。
 
2020深圳第六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
 
 
 
展会介绍
 
    深圳绿博会是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展览会,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十个品牌展览会之一。本届深圳绿博会将组织粤港澳大湾区强大的采购商和投资商阵容、电商团队和专业观众,与展商的项目、产品、技术和服务现场面对面洽谈,促进项目对接和农产品采购签约成交。此次的博览会分为六大展区:
1、华南地区品牌农业展区; 
2、精准扶贫农业成果推广展区; 
3、全国区域品牌农业展区;
4、“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品牌农业展区; 
5、农业高新技术及智慧农业综合服务展区;
6、大健康及手信食品展区。
 
 
    深圳绿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知名度和影响力逐年提高,是集现代绿色农业的新项目、新技术、新产品以及绿色综合服务为一体展示交流的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重要平台,已成为精准扶贫,促进贫困地区农产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窗口,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知名的国际现代绿色农业的展示和交流盛会。深圳绿博会前5届共成交的农业项目和农产品采购签约110多亿元,有效地促进了中国现代绿色农业的提升和发展。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