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加强政商企业联动,携手助力会员发展

更新时间:2020-9-2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商会与福田区工商联工作联系,通过政府职能部门合理反映企业发展诉求,助力我会会员企业快速发展。9月2日上午,商会秘书处李登执行秘书长、张毅副会长(深圳市计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英副会长(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拜访了深圳市福田区工商联,黄远康副主席、胡丽娴部长热情接待了我会来访。
 
 
    张毅副会长与张英副会长首先向黄远康副主席汇报了各自企业目前的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非常感谢福田区工商联对商会的关心与指导,商会通过近期参加福田区工商联牵头主办的“爱国主义教育专题教育活动”、“四新高峰会议”等系列活动加深了政府、商会、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为会员企业的问题反馈和解决提供了非常好的沟通渠道和平台。
 
    李登执行秘书长简单介绍了商会福田区范围内的一些优秀会员企业的基本情况,商会一直努力联系政府部门为会员企业架起沟通的桥梁,发挥纽带作用助力商会会员企业的发展,福田区工商联和商会紧密联系为商会的会员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通过政府平台解决问题打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今后商会秘书处将积极联络对接,与福田区工商联建立起长效联络机制,一起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黄远康副主席对深圳市平江商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同意深圳市平江商会纳入到《福田区党政领导联系行业商会工作方案》的名录当中,在谈到工商联和商会的职能时,远康主席说,工商联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职能职责和商会服务会员企业虽然各有侧重,但是根本目的同样都是要服务好企业的发展。福田区工商联(福田总商会)目前400多家会员企业,商协会团体会员53家,涵盖区域内16000余家企业,商协会组织是工商联传递政策信息,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让商协会之间、企业家们之间有一个信息互通、成功经验互享的交流平台,希望今后商会在党建共建、经贸活动、政策信息发布等更多方面增进交流,为深圳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