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邀请岳阳市贸促会范泽容会长一行考察副会长单位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0-8-14  字体显示:
 
   8月13日上午,岳阳市贸促会范泽容会长、湖南省贸促会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范雪岚部长、贺晓琦经理、商会李登执行秘书长一行考察了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英、五体球总教练王林、市场主管李启智和于娟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家乡客人。
 
 
   张英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五体球项目的起源和发展、运营成果及项目意义等,王林总教练和李启智分别介绍了五体球的规则纲要及目前取得的教研发展成果。
 
   范泽容会长高度评价了推广五体球项目的意义和价值,并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对文体产业的了解,对五体运动在市场上开发、项目推广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表示非常欢迎五体运动团队能够回湖南岳阳老家进行推广普及,岳阳市贸促会也将尽自己的最大力量,为五体运动项目在湖南岳阳的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