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我会组织各联络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0-8-14  字体显示:
   2020年8月9日下午,受商会童奋勇会长、党委傅福初书记委托,秘书处召集了商会班子、党委班子、各联络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及代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执行会长、党委副书记方笑求,党委副书记秦细文和各联络处、党支部代表及秘书处人员共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秘书长李登主持。
 
 
   首先李秘书长向商会和党委班子、各联络处和党支部负责人及代表汇报了商会近期统计的相关财务数据以及会费收取情况,各联络处负责人分别报告了近期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就2020年会费收取、微信群管理、商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和意见。执行会长、党委副书记方笑求同志在会上对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党委副书记秦细文同志就一些问题的解决给出指导意见。
 
   商会党委傅福初书记在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进行了工作点评和指导,对秘书处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了商会在党委班子和商会班子的共同领导下,秘书处与各联络处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希望各联络处、党支部负责同志及服务团队在商会的管理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为平江老乡在深圳这片热土打造一个轻松和谐、友好互动的交流平台,一个温暖的家。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