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党支部、联络处、民兵连座谈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0-6-15  字体显示:
   2020年6月14日,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党支部、联络处、民兵连座谈会在深圳市财华财务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童奋勇会长、方笑求执行会长、李登执行秘书长及党委办、秘书处工作人员受邀出席了座谈会,宝安服务团队彭松林会长、徐葛花秘书长、支部副书记吴献军、王晗清、常务副会长吴文林、辜宏坤、彭晓琳、副会长胡华、民兵连指导员朱任富等人参加了座谈会议。
 
 
   童奋勇会长介绍了商会目前的发展情况和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并由李登执行秘书长汇报了近期将召开第三届一次理事大会的相关筹备情况,党委副书记周庆祥通过微信方式为商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为商会发展献计献策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彭松林会长介绍了服务财税(企服)公司的京东平台——企业猫,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听说企业猫要在618(下午2点至晚上11点)财税企业服务届直播搞事?欢迎围观分享。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