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公益基金会公益基金会

深圳市平江商会公益基金会携手深圳市汇茂优品酒业有限公司开展慰问环卫工人行动

更新时间:2020-3-30  字体显示:
   3月29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公益基金会携手深圳市平江商会和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汇茂优品酒业有限公司,为坚守岗位的宝安区新桥街道上寮社区300名环卫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商会会长童奋勇、宝安联络处会长彭松林、宝安党支部书记周庆祥、汇茂优品公司总经理胡华和新桥街道上寮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商会会长童奋勇发言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环卫工作者坚守岗位,勤劳工作,为我们社区的干净整洁默默付出,值得我们每个人感谢、尊重和关爱。商会公益基金会和汇茂优品公司倡导大家争当“成为关爱环卫工人、传递爱心的推动者,也希望携手爱心企业家完成今年慰问1000名环卫工作者的目标。再次对这些环卫工人和爱心会员表示感谢!
 
   深圳市汇茂优品酒业有限公司发起了本次慰问活动;为活动爱心捐款的会员有:深圳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陈江平、深圳市天盛膜结构有限公司王文达、深圳市兴骏宇科技有限公司李成救、深圳市龙诚石业有限公司吴金龙、深圳市山图商贸有限公司刘高才、深圳市美之塑科技有限公司吴小虎、深圳市欣达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何欣欣、深圳市乐安居建材沙井分公司伍泽洪、深圳市飞天鹰科技有限公司吴献军、深圳市百强自动化喷砂设备有限公司李益明、深圳市诚跃精工有限公司魏怀德、深圳市万福临塑胶模具有限公司王晗清等12位。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深圳市平江商会公益基金会一直在路上,希望与您一起携手,奉献爱心,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发展。如下为基金会唯一指定捐款账户:
户  名:深圳市平江商会公益基金会
账  号:4425 0110 1368 0000 0662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智慧支行
电  话:0755-23990314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椰树花园2栋一单元301-302室
 
 
深圳市汇茂优品酒业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汇茂优品酒业有限公司(原深宝达商行)是深圳市平江商会副会长单位,是深圳市酒水食品企业协会优质供应商,从2008年至今一直专注于优质品牌酒水食品销售,为客户精心打造一站式采购服务。现已和深圳宝安及周边地区多家BC类商超,工厂,企事业单位等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