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从民营企业负责人到抗疫先锋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员志愿者抗疫侧写(二)

更新时间:2020-3-25  字体显示:
   经过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取得积极成效。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一边协助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一边鼓励有条件的党员就近就便参与到社区防控中去,为支援深圳的社区防控尽一份力,党员同志积极响应,他们与社区一道,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接力护航,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南山党支部书记缪立功、委员喻灿明、党员程炬南、张银祥、王光等同志回深后第一时间便投入到社区防控中去,他们同时也是企业负责人,也是深圳市平江商会民兵公路运输连的民兵战士,在防控工作最吃劲时,他们亮出党员身份,勇当先锋,一边积极复工复产,一边奋战在社区防控一线,还适时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虽然国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面临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巨大,抗击疫情、维护来之不易的成果,深圳市平江商会全体党员仍将全力配合、积极响应,勇当先锋。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