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抗击疫情,深圳市平江商会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0-2-5  字体显示:

年前,深圳市平江商会的大部分党员、会员们都已回平江过年,2020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上下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严明纪律,从严要求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副书记、宝安党支部书记周庆祥率先在支部群发起倡议,严明政治纪律,要求党员同志避免酒后驾驶,同时提醒在疫情防护期间,要从严要求自己“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随后商会民兵连、党委办也在相应交流群中发出倡议,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要求自己,全力配合党和政府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支持家乡,抗击疫情

商会党委副书记、宝安党支部书记周庆祥,看望慰问奋战在村口的志愿者!

 

民兵连指导员(支部副书记)朱任富、宝安党支部新党员苏辉看望慰问家乡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会长方笑求积极响应“大爱平江基金会”的倡议,其所经营的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为家乡抗击疫情捐款10万元!

 

身在平江,情系深圳

因为这场疫情,原定返深计划不得不更改,返深时间不得不推后,虽然不在深圳,但是广大党员、会员时刻关注着深圳疫情的发展,得知深圳疫情严重,党员、会员企业家们积极响应深圳市的号召、遵守各项规定,在政策宣传、企业复工、人员摸底排查等方面积极支持配合,落实各项政策、指令,用行动为阻止疫情蔓延出一份力。

商会党委办及各支部群均在各自群内转发权威发布的信息、及时传达最新动态……

 

深圳市计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计通党支部筹)发表致用户的一封信,与全国人民齐心一致,共度时艰!

 

来源:商会党委办、宝安党支部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