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商会和党委同台高歌献礼祖国礼赞新时代

更新时间:2020-1-10  字体显示:

 

 

2019年12月28日,由深圳市平江商会主办、深圳市平江商会龙岗联络处承办的“不忘初心、坚定前行——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2019年会”在龙岗区宝亨达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商会会员及家属代表等各界人士共计千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来自平江县家乡和深圳市的各级领导出席并观看了盛典。

商会党委是商会发展的旗帜和坚强后盾,在全党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之际、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展现共产党员精神面貌,感恩党和人民,献礼伟大祖国,此次盛会上,党委书记傅福初带领党委全体成员和党员代表60余人,表演合唱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同志们着装整齐,歌声嘹亮,充分展示着共产党员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

党员合唱结束后,全体表演者与童奋勇会长带领的商会班子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70周年,礼赞新时代,展现出商会大家庭的和谐与共荣!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