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获评“最佳社区共建团体”奖

更新时间:2020-1-10  字体显示:

最近几年,深圳市南山街道坚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建立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落实提高社会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和专业化水平。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新要求,其中就包括“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充分发挥社区党委引领作用,整合各种力量共同参与、共同担当,推动社区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自2017以来在月亮湾社区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参与社区引领的各项丰富社区生活的活动,积极服务社区群众,利用小小社区乡友情,共建幸福生活大舞台,是社区党委打造幸福社区的好朋友、好助手。

民生微实事,群众的事情无小事。2019年,在社区党委引领下,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成立一支以支部书记为队长的党员先锋队,与以南山联络处代理会长郑常青为主导的服务团队和全体会员共同组织并积极参与了多项社区活动。例如先锋队的党员们参与社区新年联欢会,积极排练演出活动,与居民共享欢乐盛世;服务高考学子,维护考试日交通安全;辅助业委会选举,利用休息日,积极宣传选举工作的意义,呼吁社区居民参与选举投票;参与社区美食节,贡献家乡美食,凝结乡友情谊;连结沟通乡友,融入社区服务,团结社区群众,共建幸福社区。

 

2020年1月,深圳市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在南山街道2019年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中表现突出,被中共南山区南山街道工作委员会评为“最佳社区共建团体”奖。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