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中共平江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应邀出席我商会2019年会

更新时间:2020-1-8  字体显示:
 
   2019年12月28日,由深圳市平江商会主办、深圳市平江商会龙岗联络处承办的“不忘初心、坚定前行——深圳市平江商会2019年会”在龙岗区宝亨达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共平江县委副书记肖湘晖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肖书记首先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来参会的社会各界精英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商会和商会班子一年的工作,并对商会在大爱平江、项目对接、帮扶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然后他从县域经济上了新台阶,脱贫攻坚转入新阶段,城乡建设展现新面貌,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民生改善取得新突破等六个方面通报了家乡平江一年来的发展变化。他诚挚邀请在外乡友,回乡投资兴业,实现财富梦想。
 
   最后,他送上诚挚祝福:一是祝福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越办越好,办成一个团结乡友、凝聚乡情、实现共赢的优秀团队和品牌商会!二是借此机会向各位乡友和嘉宾朋友拜个早年,祝各位身体健康,事业发达,阖家幸福,万事胜意!三是祝愿家乡平江的明天更加幸福、更加美好!祝天下平江人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