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喜讯!五体球入选深圳企业创新中国纪录

更新时间:2019-11-13  字体显示:
五体运动公司董事长王进安(中,平江人)
 
   10月31日,第十八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会议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主任陈思平主持,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活动创始人、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常务主席王肇文等55位审定委员会成员出席。最终,经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全体委员投票,共审定发布149项“深圳企业创新纪录”项目。
 
   五体球作为中国原创新兴文体项目入选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类创新记录,这是“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发布活动自2002年启动以来首次新增了体育+文创行业企业,同时入选的还包括以华为、腾讯为代表的其他行业的创新企业。
 
   深圳市平江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五体运动公司拥有与五体球相关的全部知识产权,是体育产业中极为稀缺的自有IP运营管理机构。五体球运动项目作为首家体育行业企业入选创新记录,开拓了体育产业发展新方向,实现了中国原创运动发展新理念从无到有的跨越,五体运动公司作为体育创新产业的第一开拓者、创新理念的第一实践者,将继续深耕体育产业,让五体球走向世界。
 
 
相关链接:
 
   深圳市平江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隶属市区联络处,总经理张英),是专业从事五体球运营管理的机构,业务涵盖五体球研发设计、五体球场规划建设、五体球技能培训、五体球赛事运营管理及五体球相关商品、服务的开发运营。公司拥有与五体球相关的全部知识产权,其篮球架和足球门相结合的多用运动框架已获国家专利保护,五体球的运动规则已获著作权(版权)保护,是体育产业中极为稀缺的拥有全部商业开发权的体育自有IP运营管理机构。
   五体球运动是王进安先生(平江人)2015年研究发明的一个体育运动项目,是以双手、双脚、头部(脑部)等人体五大部位为主要控球、转换、得分的新兴大球类运动。它在篮球和足球基础上发展而来,巧妙地将篮球架与足球框组合在一起,形成五体球架,是中国原创的球类运动。五体球运动场地与篮球场基本一致,利用五体转换线将球场划分为三大区域,分别为:手部区、脚部区、五体转换区。五体球能够充分调动和开发双手、双脚、大脑的运动协调性与配合度,真正实现手部、脚部、头部运动的有机融合,是一种极富趣味性、挑战性与益智性的时尚运动。
 
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天安数码时代大厦A-1701
电话:0755-83668329   83665289
网站:www.wutisports.com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