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南山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9-11-11  字体显示:
 
   根据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商会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要求,以及11月5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督导组督导意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有关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11月9日,南山党支部在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缪立功主持,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施建军传达了市社会组织党委第287号文、309号文,解读了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文件精神。接着,支部副书记余克里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郑常青、单卫国、黄宏波、李仁龙、钟鹏飞、张定贵、熊晓研、张银祥等八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吸收唐更兴、钟武钢、程炬南、杨林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缪立功书记对以上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要求他们要以优秀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要遵纪守法,办好自己的企业,自觉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商会发展、为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传达了11月5日市社会组织党委第一督导组到商会督导主题教育的督导意见 ,并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有关要求提出建设性意见。秦书记指出,随着南山党支部队伍不断壮大,为了更有效地加强支部管理,下一步可考虑成立若干党小组,考虑增设支部副书记,充实支委力量,加强联络处和支部的融合,增进团结,也方便更有效地开展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傅福初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傅书记充分肯定南山党支部在商会中起到的标杆作用,南山联络处的党员、会员企业办得好,为商会树立了榜样。同时也指出,南山党支部发展党员数量多,希望大家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要从思想上入党,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商会发展中,要坚决支持联络处会长和商会会长的工作,要敢于亮身分、讲真话,不当“两面人”,要有正义感,在商会发展中自觉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当前,要积极支持龙岗联络处搞好年会。最后,傅书记对钟鹏飞等八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对唐更兴、程炬南等四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要求大家以后要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