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带队参加市社会组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9-10-24  字体显示:
 
   10月22日,市社会组织党委在深圳市资本市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对市社会组织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部署,提出新要求。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和党委办工作人员及各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处处长肖卫国同志主持,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郭建同志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社会组织各直属党委、党支部开展取得的成效和做法,同时指出存在着一些共性问题。
 
 
   郭建同志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指导督促推动两新党组织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提出五点贯彻落实意见。
 
   一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各直属党委要切实发挥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内容要求,督促指导各级党组织把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到位。
 
   二要提升学习教育效果,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拓宽主题教育学习的方式方法。
 
   三要抓好检视整改,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主题教育与社会组织主责主业有机结合起来。
 
   四要坚持实事求是,注重实际效果,既要防止层层加码、增加基层负担,又要防止层层防水、走过场。
 
   五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官网、报刊等宣传主阵地,宣传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实际成效。
 
   会议下发了市社会组织党委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指导督促推动两新党组织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通知》精神的实施意见等材料。下一阶段,市社会组织党委将派出4个巡回指导督促组扎到基层、沉到支部,采取不打招呼、蹲点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调研,及时掌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将督促整改。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