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南山联络处举办“礼赞70年 登顶新时代”登山健身活动

更新时间:2019-10-21  字体显示:
 
 
   10月19日下午,南山联络处“礼赞70年 登顶新时代”登山健身活动,在南山区大南山举行。这是南山联络处喜迎建国70周年奋斗不息,践行商会“弘扬中华灿烂文化,承传平江优良传统”的使命而开展的活动,联络处会员和部分会员家属近100人参加。商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秦细文、第二届监事长张雨贤、秘书长赖红章,秘书处和党委办工作人员以及赞助商代表应邀参加了活动。
 
 
   联络处代理会长郑常青和秘书长单卫国在活动前动员说,联络处举办此次活动,让我们离开手机和办公室,融入大自然中去,不但锻炼身体,使大家能够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感受祖国山河的壮丽,也能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并将我们平江人奋斗不息、崇文尚武的优良传统发扬得更加光大!同时,对深圳市熙雯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奥内瑞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兆瑞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乘龙汽车)、深圳中运现代营销策划有限公司4家企业赞助本次活动表示感谢。
 
 
 
 
   从大南山下到观景台,爬山过程中没有任何人放弃、松懈,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全体人员均顺利完成了爬山登顶。秦细文书记、赖红章秘书长和郑常青会长等为最快速度登顶的前三人舒克、余育林、邓尚李颁发了奖状和奖金,为前三名外最快登顶的10位会员颁发了“荣耀奖”纪念奖状。
 
 会员感想 
 
舒克:
感谢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南山联络处和所有朋友的支持!让我在今天爬南山活动中以18分钟内登顶的成绩荣获第一名,意义非凡!爬山的过程是超越自我、体力与心理的挑战,很感谢自己一直坚持运动,让我现在享受到成功的快乐体验。我会继续努力,坚持运动、收获健康!
 
周笑梅:
这次南山联络处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爬山活动非常有意义,再富有也是离不开有个健康的身体,在此祝愿所有的乡友们都身康体健,事业有成!
商会平台凝聚会员,齐心协力,团结互助,我们相信在商会服务班子的带领下,秉着互帮、互惠、互利、互赢的理念,必能充分发挥集体的聪明才智,不断壮大商会,实现事业理想和价值抱负!祝福商会的明天越来越辉煌!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