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云南卫视《新闻联播》栏目采访我商会常务副会长李杜良

更新时间:2019-10-17  字体显示:

 

10月15日,云南卫视《新闻联播》栏目记者采访了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宝安联络处执行会长单位——云南锦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公司为深圳前海锦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杜良。

据报道介绍,近年来开远市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训,实现了从“一煤独大”黑色经济污染之城,到多源支撑绿色发展生态新城的华丽转变。为避免出现新旧动力转换的青黄不接,开远市积极调整产业布局,大力发展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等新兴产业,以“放管服”改革为切入点,提供一企一策的保姆式服务,锦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开远“放管服”改革的率先实践者和切实受益者。

 

 

“今年签约、今年启动、今年投产”的锦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显示屏广泛应用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电视机等领域,和华为小米,oppo等知名品牌供应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实现了开远制造零的突破,今年6月投产以后,仅7月份的销售额就达2000多万元。

 

李杜良董事长接受采访时表示:“锦鼎光电原来在深圳主要做一些二线品牌和二线的显示屏,来到开远后,用户规模瞬间做了一些扩张。我认为云南锦鼎光电在三年之内可以增加一倍的设备,产值能在现有的基础上翻两番到三番。”

 

云南锦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坐落于云南省红河州开远市轻工业产业园,风景优美四季如春,是一家专业提供光电显示材料的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显示器、手机,电视、工业应用、娱乐应用、车载显示等领域。与国内外众多的知名企业(三星、 LG、京东方、华为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