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新大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参加“物博会”并出席富达论坛

更新时间:2019-10-15  字体显示:
 
   10月10日-12日,一年一度的国际物流业界盛事“中国 (深圳) 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本次物博会有53个国家和地区的1910多家物流企业参展,展览面积逾8万平方米。深圳市平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新大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参加了展会。
 
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新大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龙在富达论坛上发言
 
富达论坛为演讲嘉宾颁发纪念奖牌(右一为张清龙常务副会长)
 
   物博会上,由富达会主办,GLA全球物流联盟网冠名,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组委会、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联合承办的《富达论坛·GLA特约》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迈向2020货代新作为》。富达会会长汪海光在论坛开幕致辞中指出,面对未来千变万化的不确定风险,物流人更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以信心和智慧应对严峻形势。深圳市平江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新大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龙和10多位物流行业大咖,先后登台,围绕论坛主题,从中美双边关系发展趋势、国际国内经济走势、粤港物流发展优秀示范企业案例、“一带一路”政策、政府支持等多方位视角,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两个多小时的分享,吸引了现场300多名专业观众们的积极参与讨论和提问。
   据了解,富达会是全国具有领导性的物流社团组织之一,现有企业会员61家,逾20家居全国物流百强企业,上市企业有八家,会员企业雇员超过3万名,年营收逾百亿美金,在全球五十四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网点。富达会每年均在物博会现场举行“富达论坛”“富达圆桌会议”“富达专区”“富达业务交流会”和“富达答谢宴”五个品牌项目。
 
“新大陆特约 富达大咖皇庭宴”现场
 
“新大陆特约 富达大咖皇庭宴”部分发言嘉宾留影(左五为张清龙常务副会长)
 
富达会汪海光会长向张清龙董事长颁发牌匾

 10月11日晚,由新大陆物流公司赞助,富达会在福田中心区皇庭V酒店54楼宴会厅,举办了“新大陆特约 富达大咖皇庭宴”,逾1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物流行业代表参加了宴会。张清龙董事长在宴会致辞中表示,富达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在其中抱团取暖,协力发展,同时也向在场嘉宾介绍了新大陆物流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优势。富达会汪海光会长向张清龙颁发了牌匾以示感谢,随后,众嘉宾在宴会上,针对现时物流市场状况进行了交流,畅谈行业未来发展,为来年的合作和发展定下根基。

 
深圳新大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新大陆物流始创于2003年,旗下拥有新大陆国际物流、新大陆联合物流二家全资子公司,为综合型国际物流企业,是国家大型物件运输二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具备国家大型物件运输三类资质、无船承运人(N.V.O.C.C)资质,通过ISO90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经过多年发展和成长,公司逐步形成了以港口物流、特种柜国际海运为基础业务,以重大件、国际工程项目物流为核心业务的综合国际物流服务商,主要解决物流行业中“重”“大”物品的运输难题,服务涉及工程项目设备、电力设备、精密光电设备、大型引水项目、地铁项目、钢结构及桥梁等工程,专注特种柜、重大件、散杂租船及国际工程项目物流。
   公司荣获深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诚信物流企业”、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运输博览会“优质服务奖”、深圳市道路集装箱运输业务信息采集“样本企业”等荣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蛇口太子路18号海景广场30楼CD单元
电话:0755-26453299  13902961396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