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委党委

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掀起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

更新时间:2019-10-12  字体显示:
 
   根据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市社会组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市平江商会党委在全体党员同志中掀起了第二批主题教育热潮。
 
   为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领导组织到位,9月15日,商会党委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以“商会党委如何协助支持商会会长及其服务团队开展工作”为中心议题,针对上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讨存在问题,并对照分析,找出解决办法,对他人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本次民主生活会“有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大家一致同意像这样的民主生活会要多开,有助于加强沟通,有助于及时发现并纠正问题,最终达到增进团结、增强凝聚力的效果,为商会更好发展扫清障碍。
 
   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根据武装部《关于2019年民兵政治工作计划工作的通知》,扎实开展思想教育专题学习,抓好党组织和民兵干部队伍建设,结合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8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区民兵公路运输连全体官兵,在盐田街道办文体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会上,民兵连党支部书记林世民,副书记兼连长吴小虎,副书记兼指导员朱任富,支部委员王光、彭景新和民兵胡成平同志,分别与全体官兵进行了《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人民战争思想和民兵光荣传统教育》《职能使命和形势战备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战斗精神教育》《履行国防义务教育》等专题的分享学习。林书记还对民兵连的入党条件和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
 
 
   9月29日,由盐田党支部书记余银祥带队,副书记黄美丽、党员李丹、积极分子王金平组成的竞赛小组,参加了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中,大家团结一心,积极抢答,最终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优秀奖”。
 
 
   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践行初心、担当作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商会民兵连连长吴小虎、支部书记林世民、指导员朱任富一行来到平江县谈胥小学,为该校校园建设捐资捐物两万余元。 此次活动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硬件支持,改善了教师的办公条件。学校将进一步宣传学习,教育学生,用行动感化孩子们,将来能为社会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