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公益基金会公益基金会

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区民兵公路运输连开展“情系山区,助力校园”活动

更新时间:2019-10-9  字体显示:
   捐资助学彰显人间大爱,情系教育展现企业风采。近日,深圳市平江商会民兵连连长吴小虎、支部书记林世民、指导员朱任富一行来到平江县谈胥小学,为该校校园建设捐资捐物两万余元。
 
   捐赠仪式上,校长朱展旗代表学校对深圳市平江商会民兵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的感谢,连长吴小虎作了讲话,指出:爱心捐赠是和谐社会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关心支持教育事业、扶贫济困的一项具体行动,同时也祝福学校越办越好。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硬件支持,改善了教师的办公条件。学校将进一步宣传学习,教育学生,用行动感化孩子们,将来能为社会贡献力量。“我们相信,有了这些帮助,孩子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志存高远、刻苦努力、德才并举,不辜负社会的关怀,创造美好的未来”该校负责人如是说。
 
附捐款名单:
 
 

 

 

来源:商会党委办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