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我商会参加在深湘籍商会、高校、校友会秘书长联席会议

更新时间:2019-9-28  字体显示:
 
    为规范运行,建章立制,积极响应湖南省工商联合会的号召,认真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工商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湖南异地商会工作建议〉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建立健全全国湖南商会工作协调机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动全国湖南商会健康发展,9月27日,深圳市湖南商会在福田区万豪酒店召开了在深湘籍商会、高校、校友会秘书长联席会议,70多位在深湘籍社会组织代表参会。原深圳市委常委警备司令部政委、湖南商会高级顾问曹绍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深圳市平江商会作为在深湘籍社会组织之一,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南商会党委书记、会长谢新康同志作了发言,强调商会要发挥好平台的作用,党要加强对商会的领导,要以党建促商建,党的领导要写入到商会章程。会上,大家就商会如何服务会员企业、如何以商养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部份代表分享了社会组织的建设经验。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