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走访藏源百草商贸和艾乐迪实业两家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19-9-11  字体显示:
   9月10日,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到龙华区走访了两家会员单位:深圳市藏源百草商贸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艾乐迪实业有限公司。
 
 
 
 
   藏源百草是以经营冬虫夏草、灵芝、藏红花、松茸、黑枸杞、冰山雪菊等高原野生特产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创始人吴明福总经理曾在藏生活、学习、工作二十多年,至今仍每年在藏时间超过3个月,始终贴近基层,全心深入牧区,亲身经历组织、参与冬虫夏草的采挖、交易管理与服务工作,掌握、了解西藏各地区,特别是那曲地区各县所产冬虫夏草的情况与品质。吴总向秘书处一行讲解了虫草相关知识,介绍藏源百草始终坚持“牧民直销、草不过手”的原则,严格品相把关、产地验货、采集交期,确保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为客户带来一种新的饮食文化和养生理念,不断提高客户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公司产品在商会会员中也积累了相当的口碑,每年与会员的业务量都有数十万元。将来,藏源百草也将拓展虫草酒等产品新品种,并努力拓展网络销售业务。
 
 
 
 
 
   艾乐迪实业公司是加入商会不久的新会员单位,成立于2016年12月,主要从事车载、安防、工控、平板电脑液晶显示屏和LED照明数码产品等光电产品的背光源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张传付总经理说,他来深圳十多年时间,但此前与平江人打交道不多,接触商会之后,对平江人在深圳打拼创业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且认识了不少在深的平江籍企业家。张总带秘书处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介绍艾乐迪公司与商会会长童奋勇经营的鸿裕达半导体公司、龙岗联络处会长陈乐平经营的中川实业公司,在产品和业务上都有相通和交集之处。张总表示,在商会这个平台上,不仅可以认识许多同行,还能认识许多其他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互相交流经验,结识人脉,分享资源,他一定会大力支持商会工作,积极参加商会活动。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