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走访万众一芯科技文化和藏品出藏食品科技公司两家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19-9-6  字体显示:
   9月5日,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福田区华强北和八卦岭,走访了两家会员企业:深圳市万众一芯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藏品出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宝安联络处会长单位深圳市财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会员单位东莞平晶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罗杰,兄弟社团深圳市芯片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南电森美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春杰等一起参加了座谈交流。
 
 
   何树林总经理此前从事餐饮、休闲行业多年,地跨平江、东莞、深圳等城市,2017年跨行进入到芯片行业,创办了深圳南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又与南电森电子公司谭春杰总经理等一块筹备成立了深圳市芯片行业协会,还担任了该协会秘书长的职务。华强北是亚洲乃至世界上最大的电子数码产品市场,有大小电子企业数万家,从零配件到终端成品,从研发生产到贸易销售,全线涉及。为整合电子芯片行业企业资源,提升电子企业家运营管理和客户服务能力,帮助和指导电子企业家内强团队、外攻市场,为电子企业排忧解难,2019年,何总与多名股东一块创办了深圳市万众一芯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线下服务电子芯片企业的平台。同时,成立了“万众一芯电子大学”,这是“中国芯崛起”道路上诞生的第一所芯片行业大学,是电子人自己的“黄埔军校”,定位于做全球电子人的智慧密集体,做电子产业链资源对接平台,帮扶电子人、提升竞争力、推广中国芯、助力中国梦,目前已为超过一千名电子企业的老板和高管开设过专题培训,在业界打响了一定知名度。
 
 
 
   罗杰总监说,平晶微电子科技公司也是芯片行业企业,从事集成电路、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设计和销售等,他自己本身也从事芯片行业十多年时间,他与何总、谭总交流了万众一芯的运营和服务模式等情况。
 
 
 
   何总说,欢迎商会会员有空到华强北万众一芯公司座谈交流,商会和会员今后开展活动如需要场地,万众一芯的会议室可容纳数十人,可赞助给商会使用。商会一行对何总表示感谢。
 
 
   黄灵敏总经理是位年轻的企业家,经营的深圳市欧普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宝安区,主要从事LED显示屏研发制造业务。2017年,经过此前在西藏一年多时间的考察调研,黄灵敏与商会常务副会长张维护、郑常青,会员黄建辉等多人正式合资成立了藏品出藏公司,总部位于西藏,由黄灵敏担任总经理。该公司是一家国务院扶贫办批准的精准扶贫企业,致力于西藏绿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产品有绿色无公害天然食品:青稞(包括青稞原米、青稞面粉、青稞面条)和藏山羊肉,均是初级加工农产品。公司在西藏建立了工业园,成立了青稞生产基地,秉承“只做西藏高原产品,从源头帮助同胞脱贫致富”的宗旨,致力于打造西藏特色农产品天国,挖掘西藏的天然食材,研发更加美味的健康食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将西藏原生态农产品带到全世界,让雪域高原的原生态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带动藏族同胞就业脱贫。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