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中国食品报》深圳发展中心何涛主任一行访问我商会

更新时间:2019-9-3  字体显示:
 
   9月2日下午,《中国食品报》深圳发展中心主任何涛、副主任彭志端、通讯员孟寰宇和书法家朱时华老师一行人访问我商会,交流食品行业安全工作。钟文、高忠、黄灵敏等商会从事食品行业的会员和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何涛主任介绍,《中国食品报》隶属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原轻工部),是中国食品行业唯一一张专业报,每日出版,对开八版,彩色印刷,以宣传党和国家发展食品产业的方针、政策,介绍国内外食品企业的先进经验,传播食品行业各种信息,指导和促进食品生产、流通、消费健康发展为主要任务。主要读者群为全国食品加工生产、食品机械与包装、食品原辅材料及食品添加剂企业,大中型食品商场和超市、食品批发市场、食品经销商、餐饮界从业人员,相关的政府职能部门、食品行业协会、科研机构和大众消费者。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食品卫生和安全,《中国食品报》将成为从事食品行业的企业和个人要求必须订阅的媒体。目前,该报正在深圳筹备成立记者站。
 
   座谈会上,惠州联络处秘书长钟文介绍了糖高阻健康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新推出上市的“唐高阻白芸豆水解蛋白压片糖果”的功效、原理以及市场前景。该压片糖果的核心成分“Amyless®”是以白芸豆为原料加工而成的含有超级α-淀粉酶抑制剂活力的产品,商品名为“白芸豆水解蛋白粉”,属于白芸豆提取物的范畴。服用该压片糖果,能抵制人体内α-淀粉酶活性,并阻断其对淀粉的分解,使人体摄入的食物中所含的淀粉无法转化成葡萄糖,阻断人体对淀粉类食物所产生的热量的吸收,从而有效控制餐后血糖、减少体内蓄积的脂肪,达到调理血脂的作用,有助于糖尿病人群的血糖管理和肥胖症人群的体重管理。
 
   深圳市藏品出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灵敏,介绍了公司经销的来自西藏的绿色无公害天然食品:青稞和藏山羊肉。藏品出藏公司总部位于西藏,是一家国务院扶贫办批准的精准扶贫企业,致力于西藏绿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秉承“只做西藏高原产品,从源头帮助同胞脱贫致富”的宗旨,致力于打造西藏特色农产品天国,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将西藏原生态农产品带到全世界,让雪域高原的原生态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深圳市盐田区蒸实惠快餐厅总经理高忠交流了餐饮行业的卫生与安全问题。
 
   何主任表示,《中国食品报》具有为企业宣传推广好产品,助力企业拓展销路打开市场,报社旗下拥有多家国家级认可食品交流交易平台,优秀企业可申请加入平台进入全国销售网络渠道,参与国家级食品安全质量评估咨询等优势,希望能与平江商会从事食品行业的会员企业达成友好合作。此外,朱时华老师在座谈会上分享了他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文化典故语录为基础,创作的《“典”亮新时代》一书的精彩内容。
 
 
糖高阻健康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瑞锋广场B座1701
电话:400-168-9838
官网:www.tanggaozu.com
 
深圳市藏品出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