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中共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区民兵公路运输连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2019-8-26  字体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会议精神,落实“支部建在连上”的要求以及根据《党章》有关规定,加强武装力量政治建设,经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批准,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区民兵公路运输连党支部于2019年8月24日正式成立。
 
党委副书记周庆祥主持会议
全体起立,奏国歌
 
   成立大会由商会党委副书记、宝安党支部书记周庆祥主持,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讲解成立民兵连党支部意义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细文讲解了成立民兵连党支部的意义,指出:成立民兵连标志着商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支部建在连上”自毛泽东“三湾改编”开始沿袭至今,是我军的优良传统,也是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此次成立民兵连党支部,是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也是落实关于加强武装力量政治建设的要求,希望大家秉持公正,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选举。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民兵连党支部成立选举办法》、监票人等。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杨林 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