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走访顺意速运物流公司和泰之辰贸易公司

更新时间:2019-8-26  字体显示:
   8月23日,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到南山区走访了两家会员单位:深圳市顺意速运物流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泰之辰贸易有限公司,了解会员企业经营情况。
 
 
   王树根总经理介绍,顺意速运物流是小微物流公司,目前物流行业普遍存在停车难、司机难招、成本加重、利润低等困难,其公司自有物流车辆不多,以司机带车挂靠、公司收取管理费用,并且以做报关代理业务为主,也在尝试转型。王总新入会不久,秘书处一行希望王总平时多关注商会动态,多参加商会举办的活动,结识商友,增进交流。
 
 
 
 
   徐江平总经理介绍,泰之辰贸易公司在蛇口赤湾管理运营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的物业,不少商会会员如张水兵、钟鹏飞、余锡良等以及商会历届年会的赞助商骏鑫隆汽车销售公司等,都是物业租赁人;此外,徐总还经营一家劳动服务机构。承租泰之辰物业的企业涉及物流行业的售前、售后、维修等全方位,互相距离也近,所以商会中从事物流行业的许多会员经常到泰之辰公司开“茶话会”。走访时,邓仁义、黄掌秋、艾俭勤、余锡良、方小平等会员一起进行了座谈,对商会从筹备成立到现在一路走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会员的奉献付出,进行了交流。深圳市瑞和祥物流有限公司邓仁义总经理是商会最早的常务副会长之一,为商会平台的顺利搭建付出了许多心血,他和大家一起回忆了商会筹备期间参与做准备、搞接待、拉赞助等等的情景,对商会五年走来遇到和存在的各种瓶颈,他们结合自己了解的其它社团的管理,提了系列意见和看法。
 
   商会秘书处一行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商会的关爱与付出,秘书处会收集大家的建言,反馈给商会服务团队,只要我们不回避遇到的各种问题,勇于面对,与时俱进,聚集财智,优势互补,抱团发展,我们商会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也衷心祝愿大家的企业越做越好,事业更上一层楼!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