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纪念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成立五周年

更新时间:2019-8-23  字体显示:
 
2014年8月24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成立大会
 
2016年12月,成立深圳市第一家县级异地商会党委
 
2017年12月,被评为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
 
2019年7月,公路运输民兵连集训
 
亲爱的全体商会会员:
 
   2014年8月24日,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成立庆典。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又到一年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之际,今天——2019年8月24日,是我们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成立庆典五周年纪念日!
 
   五年来,在商会创会会长傅褔初、二届会长吴耀军、三届会长童奋勇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与维护下,大家一起为搭建好商会平台而奉献付出,我们携手前行,经历了从初生婴儿到茁壮成长的美好历程。我们组织会员走访和商务交流,开办平商学院课程,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举办团购商业活动,我们帮助会员解决处理法律问题、生意纠纷,我们评选和表彰各级优秀会员,我们通过商会的网站、微信公众号、会刊、会员微信群等渠道宣传优秀会员事迹和优秀会员企业,搭建会员供求信息平台;商会成立了公益基金会,成立了深圳市第一家异地县级商会党委,被评为深圳市第一家5A级异地县级商会,组建了公路运输民兵连……我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丰硕的成果,但是展望未来,任重道远。
 
   五年来,我们以创办一流商会为目的,以发展为要,以团结为先,以协作为重,以奉献为荣,稳健创新,同心同德办好商会。我们建立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管理;我们坚持集体领导的原则,定期召开理事会、会长会议、党委会议、监事会议、秘书长会议、联络处服务团队会议、商会和党委联席议事会……集思广益,认真讨论会务工作,民主决策相关事项,并及时通过商会网站、微信群、公众号发布商会的工作动态信息,做到信息公开、透明。
 
&nbs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