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党委召开联席议事会

更新时间:2019-8-19  字体显示:
 
   8月17日下午,商会和党委在商会秘书处会议室召开联席议事会。商会党委书记傅福初,会长童奋勇,执行会长兼党委副书记方笑求,副书记秦细文、周庆祥,监事长张维护,公路运输民兵连连长吴小虎、指导员朱任富,各联络处服务团队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商会二届会长吴耀军和名誉会长、首届监事长郑勤耕应邀出席。
 
 
   议事会上,傅书记介绍了商会党委今年以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情况,童会长介绍了最近一段时间商会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傅书记强调,商会、党委是一家,党委是商会强大后盾,党委全力支持商会和童会长的工作。
 
   议事会讨论了商会发展基金使用方式。商会成立时,为商会的长远发展,决定从商会收取的会费和赞助款中安排300万元作为商会的发展基金,第二届吴耀军会长增加50万元。本次商会、党委联席议事会对该350万元发展基金的使用,再次明确:本金不作变动,商会各届班子不能使用该本金作为商会日常运营的开支,但本金投资收益可以作为商会日常运营的开支;本金收回投资后,若重新确定投资用途,须由应届会长召开会长会议,且经与会人员书面一致同意通过方可执行;如本金借予个人,须有连带责任担保人。
 
 
 
   议事会讨论通过,商会2019年年会暨五周年庆典由龙岗联络处承办。龙岗联络处会长陈乐平表示,将不负众望,努力办好庆典。各联络处服务团队表示,对龙岗联络处的承办工作将给予鼎力支持、协助。
 
   议事会还针对近期的乱港分子有关新闻,明确商会全体会员要不信谣、不传谣,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立场,坚决维护祖国统一与和谐稳定。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