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商会走访途安供应链公司和鹏飞跃钢材加工部

更新时间:2019-7-31  字体显示:
   7月31日,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了深圳市途安供应链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鹏飞跃钢材加工部两家副会长单位,了解会员企业的经营、升级、转型情况,交流对商会开展工作的建议。
 
 
   童立立副会长因公出差,途安供应链公司的合伙人陈总热情接待了秘书处一行。陈总也是平江人,与公司总经理童立立是多年的生意合伙人,与商会众多会员都互相熟悉,对商会活动一向关注,对童总参与商会工作也一向给予积极的支持,途安公司也一直是商会举办年会等文体活动的主要赞助商。他介绍,途安公司目前在深圳、广州、平江等地开设了5家门店,代理销售品牌轮胎产品,与商会多家物流会员企业建立了长期固定的供求合作关系;此外,童总在广州开办了物流公司,主要从事钢材运输,还在平江开展了钢材贸易业务。陈总感慨,商会、联络处服务班子为会员义务付出,是大爱的奉献精神,建议商会可以抓住诸如慈善公益活动等的亮点,协调好会员的各类意见,统一商会的价值观,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打造一个凝聚力强、发展共赢的乡情平台。
 
 
   钟鹏飞副会长是预备党员,一向积极参加商会、党委活动,也是商会举办年会等活动的积极赞助商,对商会工作热情、热心。钟总多年从事汽修行业,在南山区前海开办的鹏飞钢材加工部有车间1000多平方米,主要设计制作各款挂车工作平台、牵引座、保险杠、大件支承座、护栏、铁挡泥板、工具箱、玻璃架、手桩等挂车焊接制品,承接剪板折弯加工和拖架维修业务,自备有挂车上常用的钢材销售。去年,钟总又注册成立了东莞市鹏飞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减排环保型SCR车辆后处理系统的企业,生产销售“鹏飞跃”牌车用尿素,并在南山月亮湾、赤湾等地设置了多个自助加注站,可扫微信加注,也可充卡加注。在做好服务物流运输货车的“老本行”的同时,钟总最近又拓展了营养饮品代理业务,在东莞市区开设了一家100多平方米面积的品牌羊奶制品销售门店。
 
   商会一行感谢两家会员单位对商会工作的支持和付出,也祝他们生意兴隆,拓展的各项生意业务都蒸蒸日上。
 
 
深圳市途安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品牌轮胎代理销售;国际国内货运代理;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物流方案设计;物流信息咨询服务;装卸服务。
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电话:0755-21609886  15920828188 童总
邮箱:429396541@qq.com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