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藏源百草商贸公司参加西藏自治区冬虫夏草协会第二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19-7-30  字体显示:
 
 
   2019年7月20日,西藏自治区冬虫夏草协会第二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常务理事会在西藏拉萨金谷饭店隆重召开。深圳市平江商会会员单位深圳市藏源百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明福参加了会议,并于7月21-23日赴林芝市考察了工布江达县工业园区、松茸加工厂、藏香猪养殖基地、林芝市奇正藏药厂、米林县工业园区、灵芝种植基地等,大力帮助推进冬虫夏草和西藏特色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深圳市藏源百草商贸有限公司
 
   是以经营冬虫夏草、灵芝、藏红花、松茸、黑枸杞、冰山雪菊等高原野生特产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创始人吴明福曾在藏生活、学习、工作二十年,始终贴近基层,全心深入牧区,并多次组织、参与冬虫夏草采集管理工作,掌握、了解西藏各地区,特别是那曲地区各县所产冬虫夏草的情况与品质。藏源百草始终坚持“牧民直销、草不过手”的原则,严格品相把关、产地验货、采集交期,确保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更为客户带来一种饮食文化,一种养生理念,以不断提高客户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华辉路73号C栋606-610 
供货咨询:0755-27359563,18124665228(微信同号)
联系人:吴明福
 

来源:藏源百草商贸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