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公益基金会公益基金会

商会、党委为钟党明同志募捐人民币127619元

更新时间:2019-7-26  字体显示:
 
   7月26日上午,商会会长童奋勇,党委副书记周庆祥,监事黄维国和各联络处服务团队代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一行人,到南山区看望慰问了罹患脑肿瘤的商会副会长、纪委委员、深圳市郅盛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党明同志。
 
   钟党明是商会会徽设计者,是商会成立发起人之一。钟总一向关心支持商会发展,为商会发展建言献策,担任商会纪委委员、第一届南山服务团队副秘书长,并被商会党委评为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商会及党委各项活动,在任何时候,只要身体状况允许,他都会积极参与,是一位真正有大爱、有奉献精神的人。
 
   天有不测风云,无情病魔(脑肿瘤)给钟党明及其家人带来沉重压力,家中上有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下有两个尚在上小学的孩子,唯一的住房也因筹凑治疗费用而卖掉。获悉情况,7月15日,商会党委率先在党员群中发起为钟党明同志募捐的号召,商会也在会员中发起募捐倡议,呼吁全体会员献出爱心,慷慨解囊,给予帮助。大家纷纷响应,踊跃捐款。截止至7月18日下午18时,共募捐人民币127619元整。另外,商会党委捐款1万元。(捐款名单附后)
 
 
 
 
   童奋勇会长代表商会、周庆祥副书记代表傅福初书记和党委,感谢钟总一直以来对商会工作的支持和奉献,并送上会员的捐款,祝愿钟总安心养病、早日康复。钟总说,我们商会是一个有温暖、有爱心的组织,对大家的大爱精神表示感谢!
 
商会、党委为钟党明同志捐款名单
 
序号姓 名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