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童奋勇会长参加市社会组织总会五届七次理事会

更新时间:2019-7-18  字体显示:
 
 
 
   7月16日,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在五洲宾馆召开五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总会会长、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总会联合党委书记、监事长陈亚凯,代理执行会长孙文平,总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武波以及180余名理事会、监事会代表出席会议。深圳市民政局副巡视员孙景明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商会是市社会组织总会理事单位,会长童奋勇应邀参加了会议。
 
   孙文平执行会长在大会上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报告中章程修改与换届准备、党建与会建融合、社会组织综合服务等中心内容共商总会发展大计。理事会还审议通过了总会临时性人事安排、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增补议案,进一步明确总会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王石会长结合当前时事热点为深圳的社会组织和企业敲响警钟,他强调,深圳社会组织应当在改革开放的第二个40年,在大湾区、一带一路建设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总会有责任为全市社会组织做表率,做示范,未来总会将运用新的视角与深圳社会组织共同搭建平台,为深圳社会组织及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