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工作规划工作规划

商会2019年工作计划

更新时间:2019-4-16  字体显示:
深圳市平江商会 2019年工作计划
 
   深圳市平江商会在商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理事、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监事会的严格监督下,2018年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有了新的发展。
 
   为了适应新形式,新要求,商会将始终坚持“服务会员、团结协作、促进交流、共商发展”的宗旨,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拓展服务会员的领域空间,持续提高商会的吸引力、组织力和影响力,不断发展壮大会员队伍,积极构建会员联谊交流平台,逐渐提高会员素质,继续巩固“5A”级社会组织成果,主动搭建政商沟通桥梁,努力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2019年,我们将着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定期召开会长(扩大)会议,适时召开理事会和会员大会,积极开展各种会员联谊活动。
 
   1、按照商会章程,定期召开会长(扩大)会议,全年不少于4次。
   2、按照商会章程,本年度适时召开1—2次理事会。
   3、按照商会章程,本年度适时召开一次会员大会(年会)。
   4、本年度积极开展会员联谊活动。为了加强会员企业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商发展;为了构建企业和政府部门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商会将积极适时举办各种会员联谊活动和政企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如:秘书处走访会员企业,走访其他兄弟商协会,各联络处之间、各会员企业之间相互走访、交流、学习;邀请召开企业和政府之间座谈会等,努力架起政企之间的沟通桥梁(或以联络处为单位开展)。
 
二、认真做好商会第二届服务团队的换届选举工作。
 
   1、坚持在商会党委的领导下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2、遵循商会章程,严格选举程序,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三、继续发挥平商学院的特色作用,加强对会员的业务培训和政策法律宣讲。
 
   1、加强政策法律的宣讲和咨询。本年度利用平商讲座平台邀请相关政府部门不定期开展2次以上的宣讲咨询活动。
   2、积极开设企业管理和创新培训课程。本年度邀请有关专家、讲师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6次以上的讲座(每2月一次)。
 
四、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和节日庆祝活动。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