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微赢共创承办社交新零售赋能大会暨传统企业转型峰会

更新时间:2019-4-12  字体显示:
 
 
 
   2019年3月30日,“中国社交新零售赋能大会暨传统企业转型峰会”在深圳龙华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由微赢共创董事长、非常好教育创始人徐育渊(深圳市平江商会会员)、杨赵进发起,联合点点客、时代(中国)、飞越旅行、唯逸文化主办。大会以“助力企业创新转型升级”为原则,以“专业+模式+渠道+规范+品牌”为基调,以“赋能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用最落地的干货赋能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旨在帮助传统企业渠道变革,构建可持续性发展模式。4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对于主办本次330社交新零售赋能大会的缘起,大会发起人、微赢共创董事长徐育渊表示:他从十多年经验的传统互联网行业转型到微商已有三年,微商经过这6年的发展,从野蛮生长期到逐步成熟期,2019年1月1日电商法正式发布,微商终于得到国家层面的认可,现在也上升到了社交新零售层面,所以他想让更多传统企业老板来认知社交新零售行业。我们抱团发展,共同赋能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让这个行业有序健康规范发展,同时也让社会各界认可这个行业,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追梦者!我们大会的众多上场嘉宾,都将给我们带来满满的干货分享,同时也希望各位来宾朋友不管是从视觉上、听觉上还是身心上都能收获满满,多多链接交流。俗话说线上聊十次不如线下见一次,线下见一次不如共同学习一次!
 
   中国国际美博会副总裁、羊城晚报财经新闻部原主编、中国新闻一等奖获得者姜齐放先生在会上发言说:本次大会让我们重新认识、重新了解更多行业趋势发展信息,如3月6号中国社交电商学院发布了一条非常完善的有关社交电商的报告,关于社交电商(新零售),大会现场所有的大咖都会有一个全新的解答和对未来的看法。
 
 
 
 
   大会上,社交电商传媒创始人、落地荟创始人方雨作了主题为《2019微商的出路在何方》的发言。法律专家谢玉帅作《电商法元年社交电商如何合规经营》,非常好教育创始人杨赵进作《如何搭建可复制的培训体系》,时代(中国)总经理沈公子作《供应链赋能品牌发展》,唯逸文化董事钟建武作《如何让品牌自动快速传播》,点点客华南总经理胡沛锋作《技术驱动商业模式变革》,广东柏文股份董事长卢柏文作《主动型的未来智能工厂》,飞越旅行创始人飞哥作《如何借力旅游放大品牌业绩》,微赢共创董事长徐育渊作《企业起盘六大关键点》的主题分享。此外,智仁邦董事长、会务专家东东和永动机文化董事长戴贤忠等也分别作了精彩分享。
 
   会上,微赢共创还与广东柏文股份、点点客、时代(中国)、飞越旅行、唯逸传媒、名媛体雕、智仁邦签约共同达成了战略合作。
 
 
 
 

来源:微赢共创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