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资讯资讯

20190404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每日资讯

更新时间:2019-4-4  字体显示: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农历二月廿九
传播商会声音  展示平商形象  表达会员心声
 
 
 
 
   1)4月3日下午,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和深圳市社会组织创新示范基地共同主办的“走进5A社会组织”活动,在福田区上梅林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举行,全市数十家商协会相关负责人近100人参加。深圳市平江商会是市社会组织总会理事单位,也是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商会秘书处朱会初和党委办杨林参加了活动。
   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成立于2008年,是5A级社会组织,现有专业人才600余名。中心以“社会工作筑造美好生活”为愿景,擅长设计和执行社区养老、青少年成长、社区治理、社会创新等精准解决方案,是中国百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深圳市优秀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曾荣获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协力贡献奖”,并被遴选为广东省、深圳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重点实训基地,深圳市“巾帼文明岗”。
   活动主要分为四个步骤:大家首先参观了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负责运营的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然后观看了新现代服务中心视频,接着分享了该中心负责人关于创建社工服务中心的成功经验,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走进5A社会组织”系列活动,由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旨在充分发挥5A级社会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社会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和借鉴,提高社会组织的建设水平。
 
 
 
   2)3月31日下午,一汽解放青岛·深圳广鹏携手我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郅盛通物流有限公司签约合作会,在南山区青青世界圆满完成。
   会上,郅盛通物流公司总经理、商会副会长钟党明宣布,面向行业个体自驾车主大量招募“合伙人”,致力于让集装箱运输行业自驾车群体实现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并详细介绍了入伙方式。
   据介绍,“郅盛通合伙人车队”是以具有集装箱营运资质的郅盛通物流公司为载体,招募个体车主作为项目合伙人,合伙人以自带车辆为单位入驻到合伙人车队,由郅盛通为合伙人提供运营资质办理服务及行业相关咨询服务,从而创建一支以项目合伙人为主力的集装箱货运车队。郅盛通合伙人车队将努力培养安全、高效、行业认可、客户满意的高品质服务型团体,并力争做到一年实现标准化管理,两年初具企业规模,三年发展成为一家智慧集约型的现代物流企业。
来源:商会秘书处 辑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