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商会新闻商会新闻

童奋勇当选商会新一届会长的感言

更新时间:2019-3-26  字体显示:
 
尊敬的傅书记、尊敬的吴会长,尊敬的各位理事、会员同仁:
 
   大家好!
 
   承蒙大家的厚爱和支持,推举我担任本届商会会长,我心情很激动,也忐忑不安,一方面我很感激全体会员对我的信任与支持,另一方面我们正处在社会大变节时代,国家经济下工作压力增大。唯恐自己能力有限,力不从心,但尽管如此我仍然对做好商会工作充满信心,我会不遗余力地为商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全力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
 
   商会作为连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具有整合和凝聚这些资源的能力和职能。因此我需要我们牢固树立民主意识,依靠商会全体会员和各位理事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同时树立企业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从而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商会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从而增加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
 
   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我们大家联合起来的力量的无穷的,在此,我作为新任商会会长,对今后商会工作发展谈以下几点想法:
 
   一、秉承商会宗旨“诚信服务,团结合作,共创和谐,坦诚自律,追求卓越,服务会员,回报社会,资源对接,互助互赢。着力于“自我发展,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回报社会”,不断推进商会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健康发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吸收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入会,把商会打造成地方特色的知名商会。
 
   二、创建学习平台商会,我们大家都出身寒门,一路摸爬打滚到今天实属不易,但要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还有相当一定路要走,所以为商会会员搭建学习平台,显得尤为重要,我们要走出去,请过来,掌握时代发展动脉,学习国家社会政策和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在会员自身发展的基础上促进商会的健康发展。
 
   三、强化商会服务意识,创新工作载体,营造崇尚创业、鼓励企业、支持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我们的商会文化、商会精神、商会形象在深圳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商会是家的归属感。商会是企业家寻求归属感的一种新型社会组织,大家能在同一屋檐下,相互取暖,相互鼓励。商会是“商人的会”。会员入会最大的心愿是希望通过商会这个平台更好地叙乡情、话发展、谋合作,也希望通过商会这个组织更好地奉献社会,承担责任。”
 
   各位理事,各位同仁,我坚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更加繁荣,让我们携起手来,撸起袖子一起干吧!
 
   最后,我提议大家站起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上届以吴会长为首的商会领导,为我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谢谢大家!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