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方正达电子科技公司荣获平江县工业企业2018年度“税收贡献奖”光荣称号

更新时间:2019-2-26  字体显示:
 
   2019年2月18日,平江全县党政负责干部会议暨加快工业发展、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会召开,总结2018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县委书记汪涛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就加快工业发展、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宣读了《平江县2018年度绿富双赢新平江建设综合绩效考核结果通报》。县领导黎耀辉、洪志凡、向风行、彭喜丰、胡伟、舒葵阳、欧阳晓耀、周虎光、张满兰、熊江新、方辉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主持会议。省、市驻村工作队长,全县六大重点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一批获得税收贡献奖、科技创新奖的企业,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通报了全县2018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情况。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向县委递交了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环境保护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会上,深圳市平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南省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平江县工业企业2018年度“税收贡献奖”光荣称号(公司税收贡献为平江县第二名,公司董事长为商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方笑求),为我们平商人争得了荣誉,树立了榜样。
 
方正达董事长、商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方笑求近照
 
湖南省平江县方正达工业园
 
方正达工业园区一隅
 
 
——方正达简介——
 
   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10月成立于深圳市松岗镇燕川北部工业园区内,是一家LED应用产品PCB,FPC专业生产企业,配备欧,美,日,韩进口的专业生产设备和质量检测仪器。同时拥有高素质的管理人员,研发工程师和专业技师。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设备仪器,标准的生产工艺,为产品质量提供了绝对保证。
     
   公司于2010年8月在湖南平江工业园区伍市工业区投资成立了方正达电子科技工业园。占地面积105亩,总投资3亿人民币,建成集FR-4玻纤,铝基,柔性于一体的大型线路板生产基地。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线路板生产和制造技术,采用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企业注重“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拥有多项产品和生产技术的工艺专利,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和研究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现有第一期厂房30000多平方米,拥有产品研发中心,高精密度数控钻床,曝光机,高精密度丝印机,蚀刻生产线,显影机,自动沉铜及自动电铜线,抗氧化线,层压机,通断测试仪,软板材料涂布线,投影测试仪和二次元测试仪等一整套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主要生产和销售单,双面和多层柔性电路板,PCB及铝基板等特种电路板,现公司年产能为500万平方米,产品主要应用于LED行业、LED照明、消费电子以及移动智能终端。
 
   公司严格执行国际通用之IPC标准,全面执行ISO9001:2008,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标准,以确保产品(环保)质量,产品获得UL认证。2012年2月29日,我公司UL认证首次审厂已顺利通过,软板E348119和硬板E348124是我司认证号。公司以追求客户全面满意为宗旨,精益求精,制造更高,更精,更可靠的产品是我公司的质量承诺,通过诚信,进取,不断追求卓越与客户建立持久的良好合作关系。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