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商会纪委副书记童奋勇代傅福初书记在宝安联络处2019新春团拜会上作工作报告

更新时间:2019-2-25  字体显示:
   2月24日,“平商情 宝安汇”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沙井街道南岗至尊酒店隆重举行。以下为深圳市平江商会纪委副书记、党委委员童奋勇代商会党委傅福初书记在会上作党委工作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会员朋友们、党员同志们:
 
   大家晚上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宝安联络处2019年新春团拜会的欢乐喜庆时刻,我代表深圳市平江商会党委,对各位领导、嘉宾和会员朋友、党员同志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商会党委的发展壮大之年,党委影响力与日俱增,去年7月,党委书记傅福初同志从全市基层党务工作者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深圳市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市社会组织总会年会盛典上,入选“第三届深圳社会组织风云榜先进模范人物”,这是我们商会党委全体党员的荣誉,正是党委和各支部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党委才越发强大!支部强,则党委强;党委兴,则商会旺!
 
   各位会员朋友、党员同志们,商会党委在上级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各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发展迅速,去年6月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党委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赴井冈山进行为期4天的“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培训”,活动中同志们克服种种困难,遵守纪律,重温艰苦岁月,锤炼党性,成效显著;组织参加市级学习培训累计20余次,其中,组织7批发展对象参加了市委讲师团举办的专题培训,童奋勇、缪立功代表商会党委赴成都、杭州参加为期5天的脱产学习,提高了理论水平;党委还出台制定了五项工作制度,党委管理越来越规范;上级党委共计下达19个发展党员指标,是近年来下达指标最多的一年,党委发展势头越来越好。
 
   宝安联络处是商会的大联络处,宝安党支部是商会党委的大支部。2018年,在支部书记周庆祥的带领下,宝安联络处的党建工作成效显著,锻造出一支组织严密、纪律严明、 思想觉悟高的党员队伍。宝安党支部,阵地建设走在商会前列,率先成立“党员活动室”,在商会党委,甚至在社会组织党建领域中引起较大反响;党员教育管理稳中有序,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如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召开“庆七一”党员座谈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党员队伍素质得到提高、党性得以增强;组织建设更具活力,如与炮兵连开展“庆八一”拥军交流活动,组织党员赴新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组织开展党员企业“大走访大拜年”活动等,极大增强了支部活力,提高了凝聚力!宝安党支部党员同志表现出的“四个意识”、 坚定的党性原则,使宝安党支部发展为组织过硬、领导过硬、队伍素质过硬的坚强战斗堡垒,也是商会党委的一张亮丽名片!
 
 
 
   各位会员朋友、党员同志们,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已走过40年,民营企业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在此,我代表党委寄语大家,感念党的恩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坚持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在商言商,做好、做强、做大企业,在商会中继续起好带头作用,在搞好党建的同时,更加坚定的支持商会发展。
 
   商会党委将与各支部一起,一如继往地支持商会发展,积极为商会发展出谋划策,引领广大党员在商会发展、企业经营管理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服务会员,倾力奉献商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做企业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充分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