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宝安联络处第一、二届秘书长周庆祥在联络处2019年新春团拜会上作工作报告

更新时间:2019-2-25  字体显示:
   2月24日,“平商情 宝安汇”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沙井街道南岗至尊酒店隆重举行。以下为宝安联络处第一、二届秘书长周庆祥在会上作联络处两届服务团队工作报告(后附报告PPT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商会企业家朋友: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我们又有如此盛大的年会而相聚一堂,根据大会的流程,由我向大会作宝安联络处2018年工作报告。借此机会,我要感谢各位领导对宝安联络处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感谢联络处会员企业家对历届服务班子的支持,感谢吴耀军会长和方笑求会长对我的信任和栽培。作为宝安联络处两届秘书长,很惭愧没有做出可圈可点的事迹,只能和大家分享我这四年来的收获。大致按三个部分。
 
   一、团结会员聚人气
 
   从2014年筹备阶段起,为了让平江籍的企业家都加入商会大家庭,吴耀军会长带着我们挨家挨户拜访乡友,那时炽热的乡情、友情在宝安联络处相互感染,这是值得我们永久珍藏的记忆。宝安联络处成立4年多以来,在吴耀军、方笑求、彭松林三届会长的带领下,为联络乡情、服务会员,为增强会员的凝聚力,拓展会员企业的商机,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绩。
 
   如会员走访,在宝安联络处形成制度,四年多以来,由总会、联络处组织的走访以及会员的私下互访交流,每年累计有数十次,覆盖了联络处80%会员。会员走访推进了会员之间的资源对接,加深了会员之间的互相了解,听取会员对商会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商会开展会员服务工作。此外,宝安联络处还举办了一系列旅游、爬山、体育比赛等文体联谊活动,聚乡情,叙友情,增强了会员凝聚力。
 
   二、领导重视接地气
 
   联络处历届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和各小组组长等服务团队成员,为了联络处的工作,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特别是方笑求会长,深圳平江两地跑,工作繁忙,但是在开展联络处工作中亲力亲为,积极奉献和付出,聚焦为会员解决问题。几年来我们服务团队通过商会平台为有需求的会员提供帮助。此外,为提高会员企业负责人政策法律、科学文化水平和经营管理水平,实现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联络专家学者组织举办内容丰富的各种专题培训讲座。
 
   三、党员引领树正气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