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宝安联络处二届会长方笑求在联络处2019年新春团拜会上的致辞

更新时间:2019-2-25  字体显示:
   2月24日,“平商情 宝安汇”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沙井街道南岗至尊酒店隆重举行。以下为宝安联络处第二届会长方笑求在会上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全体会员及会员家属、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好!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草长莺飞的日子里,深圳市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在这里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我代表宝安联络处第二届服务团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过去的一年里,宝安联络处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有了新的发展,衷心感谢大家的付出和奉献。
 
   2018年底,宝安联络处服务班子顺利地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了以彭松林同志为会长的第三届服务团队。我相信,新的服务团队在彭松林会长的带领下,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广大会员,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创新创业,奋力前行,把我们宝安联络处办得更有特色,更有实力,更有活力,更有魅力。同时也希望我们全体会员朋友们在商会这个充满爱意,充满温馨的大家庭里,以乡情为纽带,对商会的工作多理解,多支持,多奉献。为我们深圳平江商会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年,感恩有你。
 
   2019年,我们一起追梦!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