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李杜良执行会长在宝安联络处2019年新春团拜会上的致辞

更新时间:2019-2-25  字体显示:
   2月24日,“平商情 宝安汇”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宝安联络处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沙井街道南岗至尊酒店隆重举行。以下为宝安联络处执行会长李杜良在会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全体商会同仁,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温馨季节,轻松愉悦的周末时光,欢迎并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莅临今天的晚会。大家欢声笑语,齐聚一堂,体现了浓浓的乡情。我谨代表宝安联络处新的服务团队对出席本次晚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会员朋友们,家属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新年问候。
 
   首先,感谢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各级领导和全体会员同仁们对我一如既往的信任和帮助,理解和包容,感谢宝安联络处给予我执行会长这份荣誉和职责,我满怀希望和热情,积极投入到联络处工作中,在我们这个风雨同舟,充满乡情温暖的大家庭里,聚集了来自平江老家四面八方,志存高远、纵横商海的商界骄子。商会成立4年来,各会员单位亲如一家,为梦想携手同行,抱团发展,在各自的事业和领域中努力耕耘,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商会是一个凝聚会员力量的平台,作为参与者也是一份美好的公益事业,我衷心希望,在2019新的一年里,在大家的支持和努力下,一定会给商会的各项工作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宝安联络处的队伍会更加壮大,联络处会获得更快更好更稳的成长!相信有一天,等我们都白发苍苍的时候,我们还能在一起把酒言欢,畅谈往事,那是多么美好的一幅画面!
 
   新年的喜庆提醒着我,新的春天确实已经到来。让我们抓住机遇,在商会总会的正确领导和宝安联络处各位会员的辛勤付出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创未来!
 
   对大家的到来再一次表示热烈的欢迎。谢谢大家!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