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企业活动企业活动

东方琉璃会所举办2018年终答谢会

更新时间:2019-1-15  字体显示:
 
 
 
   1月14日下午,商会副会长单位东方琉璃会所2018年终答谢会在南山区鸿丰大酒店举行。东方琉璃会所总经理黄峰阁,会所股东、合作伙伴、部分会员客户代表、全体员工,深圳市平江商会监事长张雨贤,南山党支部书记缪立功,服务团队成员林世民、黄纳新、喻灿明和30多位商会会员,共100多人参加了答谢会。
 
 
 
 
   黄峰阁副会长在答谢会上致辞,对全体来宾表示感谢、感恩。东方璃琉会所提供美容、养生、纤体、SPA、造型护肤等服务,开业于2016年12月31日,至今已走过两周年时间,会所白手起家,从0会员发展到今拥有近600位会员,一要感谢众股东两年来不离不弃的信任和厚爱,股东们的支持,见证了大家对她的伟大友谊;二要感谢会所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会所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他们的功劳和苦劳,他们任劳任怨,把东方琉璃当作自己的家;三要感谢一直追随东方琉璃的客户朋友,有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东方琉璃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有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稳步发展。黄峰阁还介绍了东方琉璃与知名美容整形机构保丽圣瑞医疗开展业务合作的情况,东方琉璃将迎来优质的合作伙伴和专家顾问,业务范围也将拓展得更广。
 
   答谢会上,东方琉璃会所店长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有业务合作伙伴、股东和客户代表,分别发表了与东方琉璃开展合作和在东方琉璃接受美容服务的感想。会所对股东、客户代表进行了新春慰问,对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会所工作人员还表演了独唱、舞蹈、小品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一致希冀:2019年东方琉璃发展更美好!
 
 
 
 
 
来源:商会秘书处 作者:钟国光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