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新闻 > 联络处动态联络处动态

吴耀军会长在盐田联络处2018年终盛典上的发言

更新时间:2019-1-13  字体显示:
   1月12日,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以“筑梦平商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终盛典暨2019迎新年会,在盐田区大梅沙湾游艇会隆重举行。以下为商会会长吴耀军的发言:
 
 
携手新时代,同做追梦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亲爱的会员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万物迎春送余岁,一年好景庆团圆。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送走了2018年,踏着欢快的步伐跨入了2019。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深圳市平江商会盐田联络处在这里举行“筑梦平商,共创未来”的迎新年会。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心里装着丰收的喜悦,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在这热烈而隆重的年度盛典上,我代表深圳市平江商会总会向盐田联络处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向全体会员朋友们致以新年问好!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8,已匆匆而去,在这迎新之际,首先,我要感谢盐田联络处的全体会员朋友们,在过去的一年对商会工作的关心和理解。感谢社会各界对深圳市平江商会的厚爱和支持!2018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商会的各项工作又有新的发展,上了新的台阶。
 
   回首往事,历历在目。2018,风雷激荡。中美贸易争端,无疑给我们平商企业带来了巨大挑战。但我们平商人以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精神,战胜了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依然意气风发,一路欢歌。
 
   物流企业,在深圳平商中占了大半壁江山,以盐田联络处的“恒通程”物流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平商物流行业,集海、陆、空为一体,覆盖全国,接轨世界,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已奠定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为深圳的快速发展作出了行业应有的贡献。
 
   在过去的一年,为了更好地发展壮大自己的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土壤,盐田联络处在沈保林会长的带领下,全体服务团队积极有为,主动争取当地政府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与盐田街道办携手,共同化解行业的矛盾和纠纷;积极参与当地的交通治理,助力后方陆域和谐稳定。同时盐田联络处还在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成立了工会和人民调解员协会,并推选了人民法院陪审员,为会员争取了利益。
 
   去年9月16日,当超强台风“山竹”袭击深圳时,盐田联络处在党支部和服务团队的带领下,全体会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成功抵御了“山竹”台风的袭击,把损失降到了最低。被盐田区委、区政府评为“抗击超强台风山竹的先进集体”。
 
   盐田联络处还经常开展各种活动,丰富会员的文化生活。会员在活动中感受到浓浓的乡情,暖暖的爱意。去年,盐田联络处的舞蹈队还参加了盐田街道办举行的“舞动青春”广场舞汇演,并荣获优秀节目奖。既展现了我们会员的风采,又融洽了商会和地方的民企关系。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019,迎面而来,在新的一年里,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加强商会和各联络处服务团队的建设,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坚持团结会员,服务会员,凝聚各方智慧,完善议事流程,及时了解会员的诉求,尽力解决会员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各种困难,帮助会员企业谋求更大利益。努力架起商会和政府间更为坚固的桥梁,

来源:商会秘书处

相关链接
收藏打印关闭